嘉旅館吃吃看-海安路生蠔吧 HAO BAR

懶洋洋的小編,這次不打算走遠路去尋找美食,但又不想在美好的夜晚沒有酒精的陪伴,驚喜的發現原來在嘉旅館近在咫尺的地方,存在著一間以生猛海鮮為主,菜色不多,但道道美味、分量紮實的燒烤好店-海安生蠔吧 HAO BAR,這間店最大的特色是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,單純以食材的生鮮美味來打動你的味蕾,在一片主要以大量調味為主的串燒、熱炒店中,顯得格外醒目,也很值得來試試看。

HAO BAR的座位不多,據小編觀察越晚客流量越多,因此如果要確保享用到美食,可以早點來品嘗喔。

菜色真的不多,很簡單的十道菜,因此主要還是以喝酒配海鮮為主。

第一道上來的酒蒸蛤蠣就驚艷到,好大顆的蛤蠣,蛤蠣肉應該都有比男生的拇指頭還大,味道鮮美,入口紮實,吃起來很是滿足。

既然店名是海安路生蠔吧,那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生蠔,生蠔的數量比想像中的多,吃法也很簡單,只給你簡單的檸檬片,看得出對於食材的自信。

生蠔果然也沒有讓人失望,肥美的生蠔幾乎占滿了整片殼,後來小編大部分連檸檬都沒有使用,僅品嘗生蠔的原味,彷彿就有大海在小編嘴裡翻滾,毋庸佐料來搶鏡。

酒蒸蝦,蝦子大概是吃到飽餐廳一般白蝦的兩倍大吧,肉質Q彈飽滿,口感鮮度都很OK。

川燙小卷也是今晚最滿意的菜色之一,滿滿的小卷端上來就誠意十足,店家特別叮囑我們要趁熱吃,果然口感軟而不爛,小卷獨特豐富的甜味與鮮味,不管直接吃,還是搭配店家的醬油,美味都不讓人失望。

氣炸旗魚黑輪,也是店家提醒要趁熱吃的一道菜,採氣炸處理,不會過分油膩,且吃的到肉絲的旗魚黑輪,感覺也是很有質感。

小編這次是帶著常買常吃海鮮的長輩同來,連住在海港邊的長輩都稱讚這裡的食材,說一眼就看得出很新鮮,店家料理方式也是採如火烤、酒蒸、川燙等簡單的方式處理,如果食材不佳,很容易就吃得出來,分量跟價格也都很OK,原本是抱著一級商圈大路旁的店家有可能CP值不高,結果跌破眼鏡,如果吃膩了重油重鹹的料理,來這裡吃吃原味的海鮮也很不錯喔。

海安生蠔吧 HAO BAR

營業時間:18:00~22:30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康樂市場80號(海安路旁)